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活动
2018年防灾减灾宣传志愿者活动启动
来源: 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22


722日下午,2018年“气象防灾减灾宣传志愿者中国行”海南省活动在海口市正式启动,省气象学会秘书处秘书长主持启动仪式。

秘书长向志愿者们介绍了防灾减灾气候背景、历届该项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注意安全、遵守纪律等要求,特别强调了此次活动肩负科普和扶贫双重任务。志愿者学生代表感谢省气象局的支持并表示将严格服从带队领导的安排,团结协作,力争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最后秘书处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了气象科普知识培训,并向志愿者赠送了专门为此次活动编写的《常见气象灾害防御明白卡》(乡村版)等科普资料用于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气象类专业的暑假返琼大学生志愿者,将在省气象学会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奔赴海口、临高、东方等市县贫困乡村,开展科普宣传助力扶贫活动。

 

 

 


说明: C:\Users\hp\Desktop\DSC_4541_副本.jpg

     说明: C:\Users\hp\Desktop\DSC_456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