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门户网站)
海南省气象局关于公开征求《海南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与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1-05-06

    为加强防雷检测服务市场管理,推进防雷检测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和促进防雷装置检测机构、检测机构从业人员依法自律、诚信执业、规范服务,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第31号令)《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通则》(QX/T 317)等规定,在充分调研与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我局研究起草了《海南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与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1年5月28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传真方式反馈意见,传真号码0898-6534123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fgc_qxj@hainan.gov.cn





附件:海南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与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