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门户网站)
海南省气象局关于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报送2021年度报告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4

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

按照《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令第38号)、《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年度报告管理办法》(中气规发〔2021〕1号)等有关规定,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应当于每年的第二季度向气象主管机构报送上一年的年度报告。现就报送2021年度报告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2022年4月1日~6月30日

二、报送主体及方式

(一)在我省获得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并在有效期内的单位

通过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访问地址:https://www.qgfljg.cn)在线填报,年度报告上传操作手册见附件1。

资质单位设有分支机构的应当将分支机构的相应信息纳入年度报告内容。

(二)在我省登记、资质在有效期内的外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或其分支机构

填报附件2,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公章,扫描后以PDF格式发送至邮箱:2072613585@qq.com

三、其他事项

(一)高度重视年度报告工作

年度报告完成情况将纳入资质单位的信用档案,作为资质延续、升级、质量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请各单位按时、如实报告,如发现报送的年度报告信息不准确、不完整,应当于2022年6月30日之前完成更正。

(二)及时通报报送情况

我局将按照“双随机、一公开” 方式,组织对报告内容进行抽查,并对年度报告报送、抽查结果、是否配合检查等情况进行通报。

(三)咨询电话:0898-65203074

附件:1.年度报告上传操作手册

      2.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年度报告

    

                            2022年3月24日

附件2: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年度报告.docx

附件1:年度报告上传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