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门户网站)
海南省气象局关于开展省内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分支机构信息登记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17

    

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令第31号)、《中国气象局关于修改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的决定》(中国气象局令第38号)、《中国气象局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部门规章的决定》(中国气象局令第41号),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设立分支机构或者跨省、自治区、直辖市从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活动的,应当及时向开展活动所在地的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主管机构报告,并报送检测项目清单,接受监管。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分支机构的监管,现要求我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的各分支机构,通过登录“海南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s://wssp.hainan.gov.cn/),选择海南省气象局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信息登记”服务事项(或直接登录https://wssp.hainan.gov.cn/hnwt/handlingGuideline?id=1420247&sourcekey=a95c884ababe4946939fe42c4a76f8f6),按照要求提交材料,3月15日前完成信息登记工作。尚未设立分支机构的我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今后如设立了分支机构,请及时进行信息登记。

我局将通过海南省气象局门户网站首页的“通知公告”栏目及时公示各分支机构的登记信息。

联系电话:65203075、65203074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