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海口市新闻界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
来源: 海口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08

今年11月8日是第23个中国记者节。11月7日,我市举行新闻界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中央驻琼媒体及省市媒体代表相聚一堂,为海口新闻舆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庆记者节。

今年来,海口新闻战线紧扣宣传好报道好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精心策划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主题报道,讲好聚力打造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故事,彰显了“机遇海口 活力海口”的新面貌,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

近年来,中央驻琼媒体及省市媒体聚焦宣传主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用文字记录温暖,用镜头传递感动,彰显了海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信心决心,以及取得的明显成效,交出了一份份精彩的答卷。

会议提出,海口新闻界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坚守初心使命,采写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好新闻、好作品,传播海口声音,展现海口风采,把海口故事、海口声音传播得更深更远更广。

会议还通报了海口市属媒体获评第八届海南远志奖个人名单,以及获得第三十二届海南新闻奖作品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