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全球顶级户外露营产品将组团亮相海南体博会
来源: 新海南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3-03-09

3月8日,记者从海南省旅文厅获悉,2022中国(海南)体育用品和装备进口博览会将于3月24至26日在海口举办。本次展会期间,以3号馆为主的户外休闲运动装备展区是展会特色之一,snow peak、stanley、FjallRaven、CHUMS等国际顶级户外露营装备品牌的特色产品均会在本次展会上亮相。

Snow Peak(雪峰)的户外帐篷。 省旅文厅供图

作为中国首个主打体育用品和装备进口主题的精品化、专业化博览会,中国(海南)体育用品和装备进口博览会已成为促进世界体育产业品牌借势海南自贸港综合发展优势,利用海南特色免税政策,共享中国扩大开放发展红利和促进国际优势体育旅游产业链合作的重要窗口。

Snow Peak(雪峰)是来自日本的顶级户外品牌,Ra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一众国际品牌参加本届展会,期待通过本次展会平台,在国内寻找更广泛的合作伙伴,借海南自贸港之东风,更好地打开市场。

除了上述国际知名品牌,以牧高笛、黑鹿、火枫为首的国内户外露营品牌,也将在本届展会上展示其最新设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