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8

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气象事业

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5月25日下午,受沈丹阳常务副省长委托,李东屿副秘书长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并建议原则同意《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送审稿)》,由省气象局根据会议精神进行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省政府审定并提交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会议要求紧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中国气象局和海南省政府签署的省部合作协议要求,从文件的标题、体例格式等方面对文件进行修改完善。李东屿副秘书长强调要牢牢把握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提升我省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和气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实的气象服务保障支撑。

会议听取了省气象局局长辛吉武关于文件起草工作的情况汇报,省发改、旅文、生态、工信等部门和海口、三沙市政府及洋浦管委会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认真讨论。

                   省局办公室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