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到海南省气象局调研要求抓好作风整顿建设 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2


202162日上午,海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带队到海南省气象局调研座谈指导作风建设情况。

毛万春强调,气象部门要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扎实抓好作风整顿建设,着力锻造出一支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能力上全面过硬的队伍,加快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抓好督查督办和政协提案办理,积极回应社情民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气象局副局长罗建平汇报了气象部门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在加强南海气象监测预报服务能力建设和推进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近期天气气候预测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刘登山、省气象局副局长蔡亲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